close

橫衝直撞的哈肚臍總是狼吞虎嚥,
常常得要笨啾快吃完飯的時候,才能讓肚臍開動,
為了改善肚臍的這個壞習慣,我想破了頭最終還是買了慢食碗。

網路上所賣的慢食碗種類很多,價錢當然也很可愛,
如果不是為了怕狼吞虎嚥的肚臍會噎著,
加上大笨的摳摳相助,我也不會這麼阿莎力的大手筆花費。
這次買的是草本魔力的慢食碗,選購的是小型的,
本來以為會跟肚臍原本的碗公差不多,但實際收到卻發現有點小。

今天中午熱騰騰的剛收到包裹。
兩隻小笨蛋一聽到電鈴聲還瘋狂似的亂吼亂叫,
連我要下樓去拿包裹還硬是要跟著...

欠揍指數高達80%!!!!!

IMG_1418.JPG

 

拆開包裹裡頭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小紙箱,
很像是贈品的包裝,因為外表空空如也簡單到不行。


 IMG_1419.JPG

 

這個就是我買的慢食碗啦!!!
一整個跟網頁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很有質感,不過就是太小了啦!!!
像這樣一個小型的慢食碗就要價$350大洋!!!
再往上一個size就要價$550大洋!!!

寵物的東西怎麼都這麼貴聳聳....

  IMG_1420.JPG

 

因為我們家小笨蛋是不吃中餐的,所以慢食碗暫時只能先拿來做比較,
看看肚臍原本的碗公跟慢食碗的大小,乍看之下是差不了多少,
不過在我的心裡卻是覺得...

慢食碗的容量夠哈肚臍吃嘛!?!?

光是原本的碗公就足以讓肚臍會"吃完自己的又去吃笨啾"的,
該不會接下來會變成笨啾去吃慢食碗裡頭的食物,而肚臍去吃笨啾碗公裡的吧!?

不過這張照片裡,笨啾還是很給面子乖乖的讓我當模特兒,
瞧牠這副模樣,心裡一定是在罵我,
因為,兩個碗公裡什麼食物也沒有......

 IMG_1422.JPG

慢食碗今天晚上就要登場了!!!
就等出錢的葛格回家來導這場史無前例的"細嚼慢嚥狗食戲"。
情況會如何,我們就慢慢拭目以待吧!!

我猜...應該是兩隻笨蛋交換碗公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