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狗兒一直很不滿意我買給牠的床!!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我才赫然發現,
牠最愛的那張床原來就是我床上的棉被。

IMG_0707.JPG

瞧瞧這隻狗兒也睡得太香甜了啦!!!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自己跳到軟綿綿的被子上,
抓抓抓抓抓!!  睡著了.....

IMG_0705.JPG  

不然就是靠著棉被睡著.....

IMG_0701.JPG 

究竟這張床是我的還是你的呢!? 笨啾....

p">______________________<"q

還~~~我~~~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