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歡度Xmas似乎有點過時。

不過昨晚的台北街頭的確壟罩著很濃厚的聖誕氣氛,

除了各地的耶誕晚會之外,餐廳裡都是滿滿的人潮。

抱著我的晚餐,寧可選擇乖乖待在家裡,

因為再過不久我依舊要去跟周公奮鬥,

電視裡傳來的也都是關於Xmas的消息,美食歌曲歡度地點...等等,

無不讓人開始羨慕了起來。

本來想說要去追尋台北各大地點的聖誕樹,這是前兩年必做的事情,

但是人懶,連離我最近的統一大聖誕樹我都沒去照下來,

還有每天上班必經的京華城聖誕樹,也只能選擇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不管怎樣,現代人年覆一年更加歡度這個原本不屬於東方人的節慶了....

Happ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