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忙碌的一週,即將在幾個小時畫下句點。
是不是忙碌,我自己也不清楚,
起碼會讓我感受到壓力,還有所謂的身心疲憊。

所有的忙碌大概都來自於內心的消極。

本來就知道即將要期中考,應該是要乖乖唸書,
然而因為心情的沮喪,導致完全不想靜下來,
一靜下來,眼淚就不停的流,心就不停的亂想,
想外出走走,又很怕會獨自一人。
雖然很想找回以前那個超獨立的我,
但實際情況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害怕,
加上每天都是躺床流淚到十二點多才入睡,
隔天又是一大早近六點起床上班,
連日來還真的是一大折磨。

光是唸書這回事就讓我很頭大,這週又搞個推薦表要填,
其實應該上週五就可以把推薦表完成,是我自己又delay的,
週一晚填推薦表,週二晚是一點也不想動只想補眠,
週三晚是硬著頭皮唸點書,唸不完只好犧牲週四一大早的睡眠時間,
結束週四的期中考,緊接著是週四下午的志工日,
好不容易熬到了週四晚,三天連假假期結束,
周五開始另一波的工作天。

真的很累。

今日,難得的打雜工只上半天班,
原以為下午可以好好給他放鬆一下出門走走,
哪知...老天爺一點都不眷戀我...>_<...
開心的週末心情,我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忙碌嗎!?
其實好像一點也不忙,抑或是真的很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