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7.JPG      

盧公館阿啾少爺滿四歲囉!

 

9/22這一天,我壓根兒根本就忘了要先預假,
而且還適逢週四的"不得翹課日",
沒能帶小獸星外出吃飯,實在是心裡對這位毛小孩很愧疚!!

這一天我很準時地下班,為的就是要去採買食材,
雖然沒有大大的蛋糕,起碼有繞去買了個戚風蛋糕來代替,
阿啾的壽星大餐其實是雞湯,而且還是姐姐我的愛心燉雞湯喔!

我沒有弄很久,因為家裡有馬麻買給我的萬用電子鍋,
把雞腿香菇跟蔥都放進鍋裡之後,我便先給啾吃牠的小蛋糕。

IMG_2222.JPG  

雖然只有區區35元,但毛小孩很愛喔!
為了要引誘牠,我還很故意地把蛋糕放在牠的面前,
阿啾也知道我要照相,很給面子地忍了一會兒。

IMG_2223.JPG  

毛小孩其實一整天都沒吃飼料,大概是知道生日這天有大餐,
很故意地忽略原本的飼料,一碗飼料只吃了我配給的餅乾。
等不及的阿啾還偷偷舔了蛋糕....

IMG_2226.JPG   

蛋糕一瞬間就吃掉了......

香菇雞湯雖然是用電子鍋,但還是得等上一個多小時,
況且我深受我麻的影響,湯品幾乎是不加任何一滴塩巴,
只有濃濃的香菇和雞肉味,再加上蔥的香味,
瞧瞧這位毛小子趴在沙發上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IMG_2228.JPG  

牠在等的就是這一碗啦!!!

IMG_2230.JPG  

很可惜的是,這一碗是要分享給阿計的,
至於毛小孩的呢!?!?  就是上面用Snoopy小碗裝的。

IMG_2231.JPG  

只喝雞湯跟吃香菇是吃不飽的,所以還是得把飼料加進去,
阿啾的大餐呢,就是"香菇飼料拌雞湯"。
阿啾很愛勒...除了是有肉香味之外,當然是姐姐親手煮的愛心啊!!

IMG_2232.JPG  

哈!!

阿啾毛小孩,雖然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淡,
沒有蛋糕沒有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在姐姐身邊就是一整個最幸福的事喔!!

有姐姐在,你會有吃不完的零食跟玩不膩的玩具,
三不五時姐姐放假會帶你雲遊四海去,
不過,你要一直健健康康低,還有只能偶爾搗蛋。

乖乖。我的毛小孩盧阿啾。姐姐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