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二日,國際法定護士節,
很湊巧也是母親節,
快樂嗎?媽媽應該會很快樂吧!

現在的職業節日,有哪個是真正在放假的?
五一勞動節很多人的確有放假,
六月十五警察節仍舊要指揮交通抓逃犯,
護士節呢?當然是繼續輪班等著CPR
唸書的時候對放假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有時還覺得放假是在浪費時間,應該多做點什麼,
現在出了社會工作才知道放假休息是多麼幸福的事,
或許我們這一行不是最苦的,
但確實有很多人不懂得去尊重護士,
即便在臨床我們受病人或家屬的氣,
下了班還得受上司的氣,
至今還是許多人願意留在這個崗位上默默付出。

我工作的快樂嗎?也許吧!
在不知所謂的忙碌後,換得病人的一個微笑我就會很快樂,
並不期待這個節日要過的快樂,
能平安順利的工作,將來換得自身的幸福,
我想這就是這個節日送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我親愛的同事們及朋友們,護士節快樂喔!
還有默默的祝福遠在宜蘭的阿詩,
訂婚喜宴加油喔!阿詩,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