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都是雙子座,媽咪看起來就是不像,
反倒是生出來的女兒像極了雙子座
變化多端的雙面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媽咪早就過了半百的歲數,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像是五十幾歲的人,
身體也漸漸變得不硬朗
多麼希望媽咪不要再工作了,
跟著老爹到處去日本走走看看也好,
不然就上來台北跟我ㄧ起住著,
至少隻身在外有媽咪的陪伴我不會很孤單,
受氣受委曲也可以隨心所欲的鑽進媽咪的懷抱。

媽咪,生日快樂啦!很愛很愛妳喔!
今天打電話給妳妳沒接,
你打來我在睡覺又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過,生日禮物我早就已經準備囉!
這是老爹沒有的,誰叫老爹心中搖擺不定
你也知道的,再等一會兒,
下個星期禮物就可以兌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