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還蠻有道理的
雖然從小跟老爹相處的時間不是很久,
長大了卻喜歡待在老爹的身邊撒嬌,讓我媽很羨慕。

我跟老爹個性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
衝的時候很衝,翻臉不認人,雖然我沒有老爹這麼嚴重;
老爹也給了我一雙很大的眼睛,託他的福,
要是沒有近視的話該有多好。
為什麼要提起老爹呢?
其實是因為自從老爹辭了大陸轉去日本之後,
每次他回國我都多了一堆很奇妙的食物,
尤其拿來跟病房的同事分享很有銷路,
就像午後的紅茶跟咖啡包,還有常被我媽吃掉的洋芋片,
這幾天我又收到了老爹寄來的食物,
除了上述那些東西之外,多了泡麵跟冷凍魚。
別人去國外的時候都會帶些紀念品回來,
唯獨我老爹是帶一堆食物,他常說這些是好東西,
所以他寧可把盥洗衣物擠在小小的隨身行李,
用大大的皮箱裝了很多的食物,甚至還有和果子之類的。

老爹很好客,客人來都會把家裡還不賴的東西拿出來,
頂級或私藏的就是只有對待好朋友才會,
我常常就得看時機才會有口福。
老爹很節儉,常常穿著都很拉榻,也不常出門應酬,
所以身上都不會帶什麼錢,
我記得有次我回家他要去買香煙沒零錢,
想跟我換百元鈔我就只有一張,他竟然想用千元跟我換百元,
說真的是我賺到了,不過我沒收他的千元,
直接送他我身上所有的零錢,
我跟我媽說了這件事我媽卻一直笑......

我爹最近好像身體不是很好,他去做了腹超,
問他有沒有怎樣他說他不知道,因為他不知道可以問檢驗師,
雖然正式報告不會立即出來,但至少掃超音波的時候
可以偷偷問檢驗師。
我問了老爹的不適症狀,感覺應該是腎臟的問題,
希望不會有大礙,否則我會哭死...
親愛的老爹,我還想當當你的情人勒...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