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忙碌的工作生活還要過多久!?


好無奈....

外行人都說護士很辛苦,但是沒有人知道我們在辛苦些什麼,

因為內行人的上層階級總是搞不懂基層人員的忙碌,

只會增加無謂的paper work。

有同理心的家屬會了解你的忙碌,會體會妳的lording,

所以許多雜事就會自己來,甚至有時哼在他們眼裡看似無所謂的事情,

反便成很嚴重的問題所在,讓你不得不再花時間教育家屬。

以前一連上十天的小夜,或是小夜白班跳來跳去的上,

都不會覺得有像現在這麼地痛苦,

說病人的狀況不好嗎!?  好像也不會勒....

一段裡頭沒有所謂很critical的,兩三個狀況比較不好罷了,

三個NG要feeding的,醬好像也還好,

病人fever在我眼中已經不是頗嚴重,因為我的每一個病人都在燒,

講白話一點,這些人的ANC加一加,大概還比不過我的ANC吧!

到底我在忙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忙雜事!?

講不出來...

我以為只有我上這一段會這樣,原來不是,

姐姐們說前幾天我的小夜師父上班也是上到跑不完,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過久......

好無奈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