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上班上到累的時候,就會開始做些無聊的事,
譬如拿手機照下不常見的畫面,
或是說些很冷的笑話來愉悅大家。

看過"12D的一天"影片的人,
大概都會了解血液科什麼東西最多,
舉凡血品、抗生素、點滴,非這科系莫屬,
我的印象中,一台車上最多的Diflucan是十二支,
很抱歉,這幾天當中我又發現到比十二支還要多的,
有照片為證,整整十八支排排站。


這是我用手機照的,所以原圖檔案很小,
不過很明白的可以數的出來是十八支。
一個白班護士週末照顧六床病人,通常一個病人打四支,
但這位護士手頭上有四個人在打這個藥,
其中有位打到六瓶,所以算一算十八支恰恰好。
幸好治療車夠大,才能讓小瓶子有如此的場面,
多兩瓶就會掉出去治療車,真的有夠誇張!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幸好大家都還在這一步,
要是向前發展,會不會有整整六個病人六瓶Ampho-B呢?
在血液科沒有什麼事是不會發生的,
我曾在批踢寫過這麼一段話,
"血液科的護士什麼最強!?
 如何架line、給大量點滴抗生素、狂輸血是最強的!"
也許將來會有這麼一台車能夠讓我留下如此壯闊的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