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我好像是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人,既使是相處很久的老友。


從小就是個獨立,獨立的私人空間就連老爸老媽也不了解我在想些什麼,

說他們長時間不在我身邊也好,不過家人還是會有一股隱藏的默契在,

大概只有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姨可以看穿我大部分的心事吧?!

就這樣一路到現在。

或許我週遭的這些老友已經習慣了吧!

習慣默默地看著我在幹麻,疲憊的時候給我些支持鼓勵,

開心的時候一起瘋狂,恣意亂吼亂叫;

而在金山的小期面前,我還是有股讓人猜不透心思的一面,

儘管這是個leader應該有的威嚴。


我去看過五年前那個時候的自己,紀錄下來的文章都是很寫實,

所謂的單純、細膩,一言一語很輕描淡寫的,沒有過多修飾的文字,

雖然會讓現在的自己看不太懂或想不透當時的心情,

但唯一讓自己很欣慰的是,曾經存在的小笨是這麼地享受著自己的生活,

既使愛恨交雜、痛不欲生。


其實認識小笨卻覺得似乎不了解小笨的人,也很多,

或許知道我的個性,知道我在面對哪方面的事件會有什麼樣的驚人舉動,

但真正想摸著小笨的心,應該很難,對吧!?

因為就連我自己有時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更何況是與我沒有太多交集的人而言。

有段話寫的很棒,至少描述了小笨的某一面。

"是不是越堅強的人,越容易隱藏!?  還是,剛好相反!?  亦或,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