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一個多月沒有上小夜,連上三天的小夜反而比上大夜還累。

第一天應該說是不知道怎麼渡過的,交完班後就有股我死定了的感覺,

急救車又在我的手上,似乎隨時隨地裡頭的東西就要掉出來似的


第二天,很開心的我跳回原來的老位置,雖然我自己沒有很忙,

但是別人旺到了!! 

第三天我依舊在老位置,前半段做care都很easy,

後半段我就整個被旺到!!! 

我還因此差一點跟中心阿姨和值班醫生吵起來,

一來是中心阿姨真的耳背,亂送東西去別人家,真的差一點害我們叫9595勒....

值班醫生更不用講,輕重緩急是看不出來嗎?

難道自己的病人就擺第一優先,別人的病人能拖能賴就盡量賴嘛....

真的很OOXX!

值班醫師一直在喊說"是怎樣!!怎麼這麼tra,幹麻一直燒!!"

廢話喔!!來12D病人不燒不然他們是要來幹麻,來渡假的嗎!?

12D病人不tra哪叫12D,你自己的病人還不是開了一堆order,

搞到一個病人把我家的三台3 channal  pump全用光,我們都沒在叫了你叫個屁啊!!

三天上下來我真的是一整個肚子很火!!


註:三天夜貓子的心酸詳情請往不良牛linuslu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