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條線的魅力在哪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受到薰陶,
有一股會讓人欲罷不能的慾望與衝動!

看不出來我也會彈琴吧!?
小時候被爸媽半哄半騙的進入YAMAHA學琴,鋼琴電子琴通通都來,
後來因應檢定的關係,便轉為一對一的個人教學,
當時的價碼我記得是一個半小時兩千二大洋,還蠻貴的!
說出來更嚇人的是,我的檢定考核算是中上級,
鋼琴七級電子琴八級,檢定合格證書到現在我都還收藏著,
外行人大概也不知道這等級是到哪,
應該這麼說,鋼琴檢定到六級就可以初來授課了...
所以,我沒持之以恆賺個第二專長真的是太可惜了!!

因為北上唸書根本沒有閒暇去碰琴,雖然許久未接觸,
但是對於五線譜我還是很有感覺,既使單個簡譜旋律我可以隨意的自由變調,
甚至是直接聽主旋律抓和旋都難不倒我,
不過真的蠻多人都看不出來我也是學琴的小孩!

台北的家越來越像一個家,除了該有的電器用品都有之外,
外加一個鋼琴進駐顯得家裡很有氣質格調,
先看看還沒有琴進駐的陰暗角落....
 

除了那幅稻草人之外,空空如也....
盼望許久的鋼琴進駐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多了黃燈之後,更別有一番氣氛...


雖然感覺比不上正統的鋼琴,不過在狹小的台北住窩,已經很幸福了!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參個腳踏板跟專用琴椅都有喔!
在我還沒上椅子享受之前,一定要叫我的專業model來照一下相...

哈哈!終於可以不用再一直看電視了!
不過因為太久沒有接觸琴鍵了,沒一會兒手就很痠...
而且,左右手單手彈都還順,兩隻手合起來就開始打結了
希望不用過太久,就可以找回以前彈琴的fu~~
畢竟以前的小笨也是個彈琴高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