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比一般人幸福多了吧!?
多數人可以很平常的欣賞到日落,我呢,
則是幾乎每天都守著地球的第一道曙光!!幸福吧!?

還記得這一張照片嗎!?
這是某一天我在上班的時候,忙裡偷閒拿起相機偷拍的,
沒記錯的話,這個時候還沒有五點喔!!!
其實每天上班的時候,幾乎到了五點多這個時間我就很喜歡看著走廊的窗外,
走廊一邊是101,另一邊是總統府,
如果五點多還沒有光線照進走廊的話,我就知道那天天氣一定很差,
看見走廊一遍閃耀,我就會很開心,因為代表著這一天又是個適合外出的好天氣。

IMG_0452.JPG 

 

很常時候下班去停車場牽車就會發現這種景色,
既使當晚工作再怎麼忙碌、無力,頓時都會打從心底開心了起來,
能看見藍天白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夜晚中瞥見雨中的窗外,經過幾個小時之後,變成了曙光中的藍天,
這時候的心臟彷彿一直在大笑著。

IMG_0491.JPG

 

IMG_0697.JPG

 

我連放假回高雄的時候,都不想錯過晨間的台北。
就像這一張照片一樣,住了好幾年的松山原來是這一副美景,
常常因為忙碌都忘了停下腳步來看看這個城市,
新舊交雜的房子在其中點亮了看似老舊的松山車站,
雖然道路施工讓交通變得很混亂,可是就在這一瞬間,
你會發現原來施工區的器材是多麼地壯觀。

晨中的松山.JPG  

 

很多人在這個時候都還躲在被窩裡睡覺,大概只有少數人已經出門了吧!?
很久沒有看見派報人員一大早在路邊的騎樓整理報紙,
如果不是因為怕被檢舉,我倒是很想留下他們的身影勒...
許多在晨間工作的人們都是抱持著開朗的心情,
因為,只有在曙光出現的那一刻,他們能預知今天會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