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要幫哈啾植入晶片,因為有想過帶牠出國去玩,
後來哈比來我家之後,哈啾長時間待在高雄當少爺,
所以只好先從哈比開始。

星期天4/26在京華城有免費的晶片植入,
很早我就在網路上預約了,而且也幸好當天沒有下雨,
早上下了班一直ㄍ一ㄥ到下午兩點鐘出門去京華城,
哇!有很多的狗兒們勒~~~還看見了好幾隻臘腸,
我沒有帶牽繩就一直抱著哈比,反正哈比才四公斤多又不像胖胖的哈啾那樣,
結果惹來的就是一群狗兒們往我身上趴,因為他們都要找哈比拉!!!
哈比很膽小,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屑這群瘋狗,完全沒理會他們只知道在我身上打瞌睡。

眼看就要換我們植晶片了,在我前面有三隻臘腸先,
我看了那支植晶片的針好像很粗,打得前面幾隻臘腸都唉唉叫,
換哈比的時候,我終於清楚的看到針頭了,
我問了獸醫是16號針頭嗎!?
獸醫說不只,這個是"12"號針頭,專門在打馬阿牛阿...
媽壓!!超可怕!!我害怕哈比會落跑緊緊的抓著哈比的頭跟身體,
獸醫在消毒完後,啪!哈比縮了一下,但是她沒有叫喔!!!!
哇!!哈比真是勇敢!!!
但是之後的傷口就一直在流血.....
前面幾個飼主都是植完晶片就走了,我還留在那裡問獸醫之後的相關注意事項才離開,
獸醫給了我一塊酒精棉要我壓住哈比的傷口,
幸好我有壓,因為他不停的在流血啦!!!!!!!!!

為了要安慰哈比,之後我就帶著哈比去買她的零食跟點心,
搞到最後就是她又不吃飼料了......-.-"


這次京華城的活動除了免費植晶片打狂犬病之外,還有狗狗的跑步機,
哈比也有去跑喔!!不過她很不專心...不是看旁邊就是跑過頭...
最後還是有跑完一分鐘拿到獎品喔!!!!


我的哈比現在是有身分證的動物,但也是因為有了晶片,
所以在她未來的日子裡都不能逃離我的手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