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兩隻愛打架愛爭風吃醋的腸兒目前被迫暫時得"分居"。
其實我好捨不得啊!!!!!
如果不是呆臍臍愛亂叫,兄弟倆就不會被分開。

看著牠們現在一隻在床上睡到翻肚,另一隻躲在床底下也睡到翻肚,
就好希望可以一直持續這種會心一笑的畫面,
只是呆臍臍會對陌生人亂亂叫,媽咪北上來肯定會被呆臍臍汪汪汪,
如果呆臍臍對待媽咪的態度能像對待逸如一樣就好了......

呆臍臍回暖暖有可能就會被關進籠子裡,
有可能不小心做錯事就會被打被罵,
沒有人可以讓牠當靠山......

呆臍臍,你可以學笨啾那樣聰明一點看人臉色嘛!?!?!

這兩隻小傢伙混在一起很常會打架,尤其是笨啾會去引誘呆臍生氣,
不然就是呆臍會無緣無故騎上笨啾的背,
每次總是要我請出"愛的小手"才會乖乖暫時安靜下來;
吃飯的時候,呆臍會幫忙吃完笨啾沒吃完的飯飯,
有時候呆臍會刺激笨啾吃牠本來不吃的東西。

或許養兩隻笨腸的花費會更多,可是牠們帶給我的快樂相對也更多。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兩兄弟暫時要被迫分居,偶爾會相見歡一下。
至於要分居多久,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