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勇氣,使得我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不論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的工作、我的感情、甚至是伴侶,
堅持出自自己的理念與決定,
不再只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

人很自私,總是希望自己所擁有的是最好的,
卻不知道到底是別人眼中的最好,還是自己體認的最好。
許多時候是活在別人的眼裡,
聽信父母親、聽信長輩、聽信週遭友人,
到底是別人要過著你的生活,還是自己要過著我的生活。

工作這檔事確實很現實。
一個月的薪水有多少,要存多少,攸關於一個月的生活品質,
想存多一點錢,就得少花點應酬費用,
想稍微犒賞自己一點,就得想想存款裡又得被扣掉多少卡費。

成家這檔事也很現實。
三十歲了,眼看周遭相仿年紀的人都已成家立業,
我還是依舊拎著一隻拖油瓶,苦苦哀求別人收留我們,
一場又一場的喜宴,彷彿就是在告訴著我,
女人的璀璨歲月即將開始進入倒數。

過去,我的生活很獨立,可以拎著這隻拖油瓶到處鬼混。
曾經,我的感情很幸福,有個願意收留我與拖油瓶的大胖子,
雖然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的鳥事,
導致現在有些人甚至是長輩們,對大胖子的態度採取負面的面向,
但我還是很感謝大胖子的出現。
鳥事發生的那段日子,拖油瓶強烈感受到我的情緒,
也是因為拖油瓶的關係,還有一群真正了解我的友人,
讓我再次放下身段放下所有的眼光,
好好的想想我與拖油瓶的未來,與幸福。

的確,沒有人能夠知道,
我們的工作穩不穩定,你給我的幸福堅不堅持,
摯友與長輩們總是自私的希望我不會受傷,
如果,真的是自私的想,這輩子只能隻身拎著拖油瓶。

只想要好的,卻不願意付出,
世界上大概沒有什麼事物是如此可以不勞而獲。
工作是如此,感情更是如此,
而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繼續付出,儘管過去所受過的傷害,
現在我很單純的希望,現實的投資報酬率不會太低。

我還記得,點醒我的那些人曾經說過,
"旁人很難了解我的心!"
就是因為這句話,開始讓我對他人的感情生活不加評論,
別人的閃,別人的怨,承受的傷害或是甜美,只有當事者明白,
而所謂的"當局者迷"這句話,似乎無法投入完全的感情生活。

So...anyway...

We've got together again for several months.

認真算來,確實如阿Q所說的。m(^€^)m

Don't ask any question,please......

因為,真的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心!!

而我只是鼓起勇氣去過著某些人眼裡不希望的生活,
我會選擇願意去承擔一切的後果,
相信我真正的摯友們,你們會默默的支持我吧!? t1039777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