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過敏體質,就是恨不得換掉我的鼻子!
南部住到北部,就連耳鼻喉科的醫生都建議我去東部住住看,
或許我應該搬到外太空去試試。

我的鼻子很爛,以前只要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噴嚏鼻塞,
高中的游泳課更扯,每次下水後五分鐘之內必定開始狂打噴嚏,
接連著就是鼻塞,所以我永遠學不會換氣!
打噴嚏鼻塞加上氣喘,那簡直是要人命,
還記得奶奶抱著我靠著牆壁端坐呼吸的夜晚,祖孫倆是最難熬的,
小時候不懂得什麼要做保養,只知道服用類固醇與吸擴張劑,
我想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大概是無法了解喘不過氣來的痛苦吧!

俗語說耳朵癢有可能是有人在罵你,打噴嚏則是有人在想你,
我說呢,打一個噴嚏是湊巧,兩個噴嚏是想念,
三個噴嚏以上就代表你感冒或是在過敏。
多希望狂打噴嚏是很多人在背後想我...(真是在做白日夢!)
不停的鼻塞打噴嚏流鼻水,我得頭也快昏了,
抗組織胺的藥物吃了好像也沒什麼多大的效果,
最近中醫也在流行冬病夏醫,什麼三伏貼之類的東西,
差一點又惹上皮膚過敏的我實在是不敢再嘗試,
我看,唯一的辦法就是搬離台灣,
到處去不同的地方試試空氣品質還比較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