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似乎沒有任何的限制,只有愛與不愛,

年齡、性別、時間、距離、身分地位,一切顯得都不怎麼重要。


或許近來週遭出現了太多的相對,

在在的明白告訴我,他們的愛情裡並沒有太多的計較,

年齡差距,只是你我出現在這個世界的早晚,

性別不同,只是上帝在創造我們的時候百般捉弄了一下,

距離遠近,只是甜蜜情話不想講的藉口罷了,

至於身分地位,只要你我相愛,一起去街頭乞討那又何妨,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一瞬間。


我的內心很理性的告訴我,我太過在意這一切的一切,

人生中要找尋對的人是多麼地不容易,

在層層的自我保護隔離下,或許已經失去些機會。

這些人的愛情,或多或少受到些家人或道德的阻擾,

但那又代表著什麼呢?

在他們的世界裡,愛情給了他們更多人生的價值,

只因為,感性的一面多過於理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