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我也化身為藍色螢光海的一嶼,
同時五萬人與五個大男孩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青春,
瘋狂到飛越過中山足球場的頭頂飛機不由得想與我們一起遠離地球表面!
藍色螢火海.jpg  萬頭鑽洞.jpg 


八年前的中足,如同五月天謙虛所說的一般,飛機比人多,
八年後的今天卻是飛機變少了,少到連飛越過我的頭上都不沒有感覺到。
不是五迷大概沒有辦法想像為什麼可以同時有這麼多人願意,
一起締造奇蹟、一起享受青春的恣意、
一起拋開瘋狂的人生、一起high到不行的吶喊,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就像國外的披頭四迷一樣,不知不覺被這股五月天魔力給煞到!?
很多人都說五月天太會賺錢,可是今晚卻是他們砸錢,
姑且不論廠商贊助,至少這股回饋給歌迷的心意是深深地感受到在場的每個人,
從開場的星星論、新年搶先煙火秀到巨大的聖誕樹,
已經讓暴躁的五迷從早上等候到夜晚的不滿心情,轉變成敵我不分的共同夥伴了...
大男孩送我們的聖誕樹.jpg  1841287272.jpg


你一定沒辦法想像五迷的威力!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會唱五月天每一首歌,連曲中的梗都一清二楚,
什麼時候要"啊"要"啦"要"呼",甚至是要丟彩帶,
好像大家事前都約定好的那樣神準。
還有所謂的藍色螢光海,這一晚賣螢光棒的小攤販應該賺翻了吧!?
因為連我的錢也賺,來聽演唱會手上沒有螢光棒揮舞哪叫做參與勒...
雖然我很想要那種大大隻可以換電池的螢光棒,可是我怕帶不回家,
而且我這次竟然連我上次在小巨蛋買的那隻五迷螢光棒都忘了帶
照片 027.jpg 


期待再八年後的日子!!!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頂著
三十幾歲"阿桑"的光環像傻子一樣排隊,
只為了看五個四十幾歲的老男人,拿著吉他鼓棒在舞台上又轉又唱又跳的!!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