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不再只是一個禮拜或一個月,而是一年,
盧啾啾有整整一年看不到牠的玩伴佳欣葛格,
而我有三個月是必須要獨自和盧啾啾看著這個家。

我的室友兼學弟喇欣申請國家培育計畫,
要去西班牙當交換學生長達一年,
昨日三月十五日他跟"愛哭愛跟路"的逸如啟程飛往西班牙,
雖然逸如最後只去三個月,
但是這三個月就變成我跟盧啾啾要獨守空閨。

">______________<"a

喇欣要回苗栗去的時候,盧啾啾似乎知道他有一段很長時間看不到喇欣,
雖然盧啾啾的反應不到很捨不得的地步,
不過我想盧啾啾應該知道喇欣會離開牠一年吧!?

喇欣跟逸如不在台灣的這些日子,
盧啾啾必須要學會自己晚上獨自在家睡覺,
我呢,就變成早上下班的時候得快速飛奔回家,
不然盧啾啾一定會趁我還沒回到家之前就給我亂亂來,
因為牠一定想說喇欣不在家,沒有人會叫牠罰站!!!

其實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就像我跟X先生一轉眼就已經在一起半年,
或許一年後他們回國,我們的生活已經大不相同,
視野不同、價值觀也不相同,
又或許我跟X先生到時候已經一起養了一卡車的腸腸,
哈哈哈哈哈!!!!!!!!!

不論我們的新生活變得如何,
都很希望我們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