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有記憶到現在,今年的生日禮物應該是最幸福的,
我們一家三口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正式擁有自己的家,不過現在還外加兩隻小笨腸。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直以來很常聽到這句話,
可是這一次我是發現出錢的人總是比較輕鬆,
看著老爸老媽為了圓這個家,瘦了好多,尤其是老爸,
本來放在古厝裡的雜七雜八都是老爸一手整理,
除了大型家具之外,幾乎都是老爸一箱一箱用車子載來載去,
遠從鹽埕區載到小港區,來回奔跑。

以前在前鎮區的公寓,我有屬於自己的房間和琴室,
後來搬到古厝就變成一家三口共用一個房間,
現在呢,我又有了自己的房間,而且是真的很大,
雖然我的琴室會變成外加小型儲藏室,不過也夠了啦!!!
至少現在的房間是真的可以有盧笨啾自己撒野的位置喔!!

這次回家老媽就說一定要幫老爸食補一番,因為老爸真的瘦了,
老媽因為要上班也沒辦法一直幫老爸整理東西,
老爸除了要整理自己的還有老媽的,連我的雜七雜八也要弄,
還有他那堆高掛在五樓頂的空中花園,
他也是一棵一棵要一起帶回新家繼續愛護它們。
說真的,每搬一次家才會知道原來東西有這麼這麼多,
我之所以還蠻會收納東西全都要歸功於我老爸的傳授,
現在新家還在陸續整理中,等到真正一切歸位之後,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喔!!
我家有客房,不嫌棄的話還可以來我房間跟我一起擠,
只不過我房間隨時都會有盧笨啾的炸彈...@@"

隨後再補上新家目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