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6.JPG 

一起來支持。美麗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花卉之美。

 

我姐姐要我來宣傳一下即將開幕的花博,雖然馬麻跟姐姐都去當志工了,
但並不會因為有兩個志工靠山,我就可以大剌剌的走進花博園區。

很鬱卒!!!

IMG_0197.JPG 

 

姐姐中毒了啦!!!
自從今年的高雄世運和台北聽奧她都沒辦法混進去當志工,
一聽到台北花博在徵志工,完全沒顧慮我的感受就直接報名了,
還拖馬麻下水......
你們都不曉得她們母女倆很常丟下我一個人就跑去賞花。
不過我盧笨啾很有肚量的,姐姐要我來幫忙宣傳一下我還是照做了!!!

姐姐說一定要支持一下台北花博,因為又是一個台灣主辦的國際性活動,
如果連我們自己的國人都不捧場一下那怎麼行呢!!!
這次的花博範圍很大,也因為活動的關係,
中山足球場跟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很早就關園重整,
好不容易重新開放,果真令人大開眼界。

這次的花博跨足四個區域,面積高達九十幾公頃,
有圓山、美術館、新生公園,跟離我家最近的大佳河濱公園四區,
總共十四個場館,其中八個場館是新蓋的,分佈在圓山、美術館和新生公園區,
每一個區域都很有看頭喔!!

IMG_0198.JPG 

你知道整個區域有多大嗎!?
姐姐特地要我攤開彩色版的導覽手冊給大家看看。
看了不要被嚇到喔!! 
因為真的很大...要我自己走一圈我才不幹勒!!!

IMG_0192.JPG 


姐姐說展區這麼大,買個門票要一天逛完是不可能的,
光是排隊領預約單的展館就好幾個,然後還有戶外的造景庭園,
如果要悠哉的瀏覽,姐姐推薦買三日票是最合適的。
姐姐說,這次的花博主辦單位真的是投入了很多的心力,
從志工招募到成軍培訓就看得出來花博總部是多麼地用心,
雖然活動沒有辦法做到盡如每個人的滿意,
但實際走訪一趟花博的人,必定都立刻豎起大拇指。

姐姐跟馬麻是在大佳河濱當志工,
全區裡頭有免費的接駁公車,約三至五分鐘就一班車,
還有一種是由裕隆汽車提供的自動車,一種是大佳河濱的遊園車(一次五十元),
園外還有四線的免費花博接駁公車,大佳河濱還有藍色公路,
所以阿,逛花博搭大眾交通工具是最方便了,
可惜...笨啾我還是不能夠進去參觀...

IMG_0199.JPG 

姐姐說一定要去看的館兒有這幾個....
圓山區的"流行館"、"名人館"、"真相館",
新生公園區的"夢想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只是這些場館有些都是要領預約卷,所以要記得一大早就先去排隊領卷,
領完了卷之後就先去其他的戶外庭園參觀。

我姐姐只逛過大佳河濱區,其他地方都是她自己想像的,問她不準!!!
問我馬麻比較好,因為我馬麻有去逛過其它展區,
只是她們兩個都很遜,多數的場館都沒去過!!!!
我姐更是遜斃了,她是所有的場館"都沒去過!!!!"

我姐姐只能先介紹大佳河濱區。
從入口進入一眼就看見了這幾個大字....
意思是啥,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意思。

IMG_0177.JPG"

 

接著後面有好多的旗桿,這是代表所有的參與國家。

IMG_0178.JPG  

 

旗桿的一邊是大地花海,另一邊就是志工報到處啦!!!
姐姐說,大地花海很漂亮,而且還有花博的吉祥娃娃可以合照喔!!!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大佳河濱區唯一的室內場館就是行動巨蛋。
每天下午毛毛蟲大遊行中的毛毛蟲據說就是停放在裡面,
這個行動巨蛋主要是紙風車劇團的表演,早晚各一場,大家一起來朋場喔!!!

IMG_0185.JPG 

我姐姐真的很遜咖!!!

她只拍到這些照片,還有個女王頭,其他都沒拍,
還硬是要我笨啾來充場面,真的是個很兩光的姐姐。

IMG_0184.JPG 

 

請大家原諒我家的笨姐姐啦!!!
我會督促她多多拍些照片回來給大家看,而不要只光會拿我當版面,
不過,這種好東西還是建議大家親自去現場觀賞,
我相信我姐姐所推薦的玩耍去處,
所以,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台灣的美,讓世界看看美麗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