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JPG 

難得看到本尊...我是正統的師奶殺手裴勇"啾"喔!!!
冬天到了,我姐說要圍圍巾啦!!!

我很熱,但是我姐硬是把我弄成這樣,
還自以為我像是韓星的裴勇俊...-.-"

啾: 我比裴勇俊瀟灑好幾倍勒~~~(無言...)

IMG_0017.JPG 

我姐把我弄成這樣非但沒有因此而罷休,
還堅持一定要抓著我一起"自拍"!!!

我的天啊!!!

IMG_0021.JPG 

冬天真的到了,為了餵飽我的肚子,
還是滿足一下我姐的虛榮心,
好歹她供應了我不少可口的點心食物勒...

倒是...

親愛的姊姊,什麼時候才可以喝到金箔清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