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顧不得展現帥氣的毛髮,
為了不讓太陽熱死我家的少爺,
性感的胸毛是第一個被斬劈的部位。

盧笨啾從出生以來都沒有過換毛,
每年夏天一到,其實我都很替牠困擾,
不知道該不該剃毛,深怕笨啾毛被剃掉就長不出來,
因為先前曾經就有過皮膚爛光到毛長不出來,
而胸前光溜溜,好不容易吃了爆毛丹才讓胸毛變成了愛心。

IMG_0376.JPG    

今年,天氣真的太熱了,一年比一年還要糟,
真是顧不得保留得來不易的毛髮,
只希望笨啾能夠不受皮膚之擾,所以我有了剃毛計畫。

大概是受到多人的眷顧與愛戴,
今天有幸能夠準時下班,還有美人兒送我一杯冰咖啡,
心情之好,所以連帶要把好心情分享給笨啾,
所以,一回到家就興沖沖的把笨啾的外出袋給拿了出來,
只見糊里糊塗殊不知要被剃毛的笨啾,
自己很開心的往袋子裡衝,還迫不及待的要我帶牠出門。

IMG_1650.JPG

我呢,早就想好要拎著牠去享受一下高級的寵物美容,
所以大老遠的騎著小桃紅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到處亂竄,
花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我的高級店家。
之所以高級除了賣的週邊產品高級之外,他們還提供了牛奶浴,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笨啾沒有享受到牛奶浴,
反倒是被店家臘腸幫的給嚇到...
(其實是笨啾活該,誰叫牠愛亂聞別人的屁屁)

我不敢給笨啾亂剃毛,所以先從可以幫助涼爽的胸腹部著手,
而笨啾引以為傲的"那條圍巾",倒是先保留了下來。
基本上,從外觀看來毛量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獅子可言,連掃帚尾巴也都還在,
所以,到底是剃成了這副德性....

IMG_1657.JPG  

我還以為只有洗澡會讓牠很累,原來剃毛也會。
這位少爺一回到家就先猛吃乾飼料,接著就開始找尋好位置準備睡覺,
應該說正在等著我開冷氣給牠吹吹風...-.-"
瞧瞧牠有多累....

IMG_1655.JPG

笨啾的眼皮其實已經快掉下來了,但還硬是被我拖出來拍照。
到底說真的,我很愛捉弄笨啾,也難為了牠有我這個主人,
因為阿,我的開心是基於牠的搞笑而來,
所以,我過生日的時候就是牠要去打針的日子。

   冏  

 

IMG_1656.JPG  

笨啾:誰可以來救救我啊....>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剃毛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