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8.JPG 

就是它啦!!!終於讓我們12D有出頭的一天了!!!

 

今年的忘年會期待已久,
雖然感覺各家們路donate的獎項不多,
在一陣壓抑已久之後,據說最大獎是台IPad。

如同往常一樣,其實12D的人抽獎運都不是很好,
幾乎都與大獎無緣,除了去年師父有抽中一台Iphone之外,
大家多數都是安慰獎吧!!

今年我還是依舊上大夜,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犧牲睡眠,
後來看在可以抽獎的份上,我還是去參加了,
忘年會的地點當然是選在醫院附近,
畢竟對大家下了班都方便就近前往嘛!!!

首先要先感謝胖胖下了班開晡晡載我,還繞了一大圈才能回家去,
也還好桂綸美君沒有拋棄我,(其實是我沒拋棄她啦!!!)
雖然我們12D一窩人因為太晚到了被拆成三桌,
起碼我們是全員到齊了耶!!!

我們這一桌跟志工馬麻坐在一起,其中還有柏喻馬麻。(感動!!)
重點是...

我們這一桌的nurse應該是12D裡頭集結最吵雜的一群吧!!!
IMG_0025.JPG 

啊啊!!! 還少了一個,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替她拍了特寫,專程要幫她"相親"用的!!!

IMG_0033.JPG 

號外號外!!!  誠徵男性友人!!!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喔!!!
這可算是我的寶貝徒弟之一呢!!!

今年的節目最夯的應該就是"VS花博舞"以及"CR草裙舞"吧!!!
兩個節目我通通給100分!!!
光是這兩個節目就值得我們犧牲睡眠啦!!!
雖然這次菜色並沒有去年的好,場地也沒有去年的高級,
比起某企業的生冷菜色而言,我們幸福多了~~~

重點來了!!!
我要說的就是本年度忘年會的最大獎Ipad,

竟然被我抽中了!!!!!

感謝田醫師愛戴我,感謝蔡偉醫師提供Ipad,
感謝在場所有人士高抬貴手,感謝上天眷戀我這個笨蛋。

開開心心上台領獎之後,我就像是一個觀光景點,
大家開心的摸頭擁抱,因為實在是太感人了~~~~

從來跟大獎無緣的12D,今年...

終於  出  運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