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八連發金山行前會,同時也是二九期八連發的七服,
除了授服那次全員到齊之外,這次是由史以來同期最多人參與的一次,
照片中還少了英翔跟戊生這兩位當時不知跑哪去的先生!

能和同期一起七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促成同期完成七服更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和函倫俐蓉一起七服,我的八服是鮪魚蘇的七服,
我的九服是明儒、郁佳、逸如的七服,
金山對我來說,大概沒有比這三件事更讓我值得驕傲的了!

這次聽大家說七服感言才發現,原來我出現在大家服務的營隊很多次,
曾經因為你們,讓我做了很多很瘋狂的事,
像是扛著西瓜坐火車去龍門,只為了某人留在基青的一條大浴巾,
半夜四個人兩台摩托車上龍門去驗活動、搭營火,
還有去年這個時候下大夜一個人趕車上霞雲去,還比站上的人早到復興,
甚至當年獨自扛下健康大使的瑣事,硬是拉著你們來營上充數,
搞得你們還是不知道健康大使是什麼樣的營隊
講實在話,壓根兒都忘了當初我怎麼會這麼crazy...

很謝謝你們在感言中提到怡安這兩個字數十次,
不管是感謝也好,murmur也好,把我比喻成媽祖那樣有求必應也好,
至少我們曾經在一起同甘共苦過,一起怒罵他人,一起被挨罵,
想想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現在的小期已經是金三五,
離當時茶餘飯後亂說的金三八已經不遠了說,
啊哈!金山這個大家庭讓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卻是很實在!
也許不會再相聚於團部,但有召一日,
別忘了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去澎湖一起去金青度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