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山醫院現在要全面資訊化囉!!
為了管理方便,幾乎把所有東西都納入的portal系統,
漸漸地要征服既使只會一指打字的醫護人員。


最近上大夜班都忘了要照相作紀念,
因為在台灣目前大概也找不到哪家醫院會如此大手筆的揮霍,
我的相簿裡曾經有我自己拍下治療車的畫面,
裡頭載滿著每天工作的傢伙,甚至還有許多的個人私藏藥,
要說這台車有多值錢,把本體不鏽鋼拆去賣也可以賣到不少錢吧!!
現在車上還多了一台十五吋的個人電腦,倫飛的喔!!還可以指紋辨識勒!!
而且原本還是vista的作業系統,不過被灌成XP,
沒辦法,XP都不熟了還學vista勒~~~


本來我們的治療車就很重了,裝滿各式點滴瓶之後,
都超級想要有個遙控器可以讓它自己前進後退甚至是轉彎,
更別提一趟治療回來後又裝載一堆噁心的垃圾,
現在呢,更多了一台手提電腦,雖然已經在架上其他的固定桿,
以我們無照駕駛的技術,電腦的壽命不知道會有多久。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把它擄走!!!  hahahahaha.........


二月九號開始就要全面用電子給藥的方式,還有線上標示體溫脈搏血壓,
說起portal系統,其實還是很笨,而且轉換畫面的時候很慢,
要是大家一起連上線,不知道會塞車塞多久,
只是他的好處是人手一台電腦查資料,不用每次都跟醫生們搶電腦用。
先別羨慕我們啊!!
有電腦儘管是好事,但是真正用過那幾項功能的人卻是個個抱怨,
所以囉,我還是喜歡花點手力徒手用寫的。


哪天再補上照片吧!!
景氣不好,我想再過不久,大夜班的人還要負責抓小偷,
因為,光是我們的護理站內,就有八台Notebook和五台PC,可怕吧!!
再加上有價值的冰箱,會找門路轉賣的人應該會變成億萬富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