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情人的節日不留痕跡地悄悄走過,
既使這一天受到噩耗的影響,
至少暫時遠離了這喧囂煩鬧的台北。

病房裡有很多我的寶貝,老的少的男的女的,
因為長時間的接觸,多少有了些革命情感,
今年依舊選擇留下來陪我的寶貝過節,
有人說過節的班最難上,
留下來的寶貝都是狀況比較悽慘的,
除此之外,可怕的急診床又是來頭不小,
更不用講會像外界所說的關閉病房過節去,
我只祈禱過節時加護病房的床不要太緊,
這樣才能讓苦命的普通病房有後路可退。

by the way...
軒寶貝,既使你不能陪我們過節,
既使我來不及給你手繪的紅包袋,
遠在天邊的你也要記得沾沾節慶的喜喔!!
找馬麻把拔去,不要孤零零的一個人,
知道嗎?
總覺得只要一想起你,
我的腦海中馬上就會浮現你獨自拖著點滴架,
還有紙袋裝的foley bag
步態闌珊的走到護理站和我們打鬧的情景。
可憐的軒~~唉~~
至少你可以解脫這一切,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