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家了。

 這次是一口氣的把三隻腸兒一起拱上去!!!

本次跟的團是實質上可以用得到的東西,古錐的月曆,
不要再說我都為了腸兒亂花錢,
牠們的確很值得我亂撒錢ㄇㄟ...
也滿足一下我這個頗有虛榮心的主人嘛...

 

 

IMG_0200.JPG

 

光看封面就覺得很可愛!!! 
而且是可以站起來的桌曆喔!!還能隨身攜帶勒!!!
每一個月份的顏色都不同,也可以放所謂的半年份月曆。

IMG_0201.JPG 

IMG_0202.JPG 

這一次我放上去的照片都很正常又可愛,不像上一次盧笨啾的被嫌棄...
而且還附贈明信片一張,可惜的是明信片上面沒有洞洞,
不然我肯定直接把明信片放在最上層,每天每天都只看明信片這張。

IMG_0206.JPG 

 

看一下我們家這三隻笨拙的樣子,實在是很搞笑。
放置的日期正好可以提醒我這個笨主人買生日蛋糕給牠們,
雖然日曆上的照片很小有點模糊,
不過可以每天欣賞到不同模樣的腸兒,確實讓人很興奮!!!

 

這是 9/12 黏踢踢...盧哈比...也恰巧是中秋節耶!!!
(今年的中秋節是盧笨啾的生日,明年換盧哈比...
 這是你們兩隻串通好的嗎....@@")

IMG_0203.JPG

 

9/22 笨拙又心機的 盧笨啾....

 IMG_0204.JPG

 

12/10 呆呆憨憨的哈雷 肚臍

IMG_0205.JPG 

 

不要問我還能去哪裡買,因為我是跟團啦!!!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份,通通都有主人了!!!

買不到的人兒只能看著照片乾瞪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