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經驗可以讓一個人的外表變得成熟,
而實質上的心態是否是真的有如外表,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請相信我,我真的是七年級生啦!!!

IMG_1143.JPG

最近因為運氣有點差,我昨天去剪了個頭髮,
儘管變來變去還是一樣差不多,但至少感覺我的頭變輕了,
雖然盧啾啾歪著頭一副懷疑的樣子。

大家看見我第一個印象好像都不相信我是七年級生,
我家病人是這樣,連理髮院的人也是,夜市的攤販教授也是,
就差我沒有把身分證拿出來證明給大家看而已。

以前還蠻多人都會低估我的年紀,或許看起來還像是國高中生,
經過了這幾年在醫院闖蕩的工作歷練,
要說服別人說我依舊是國高中生還頗難的。

看看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臉型並沒有差很多,
雖然只是髮型上的變化,不過看起來好像現在真的老了一些,
也許這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社會歷練。

這是還在唸大學的我,手中抱的是被大家公認代表笨Lu的狗兒。

 抱著二號愛人照

接著這一張是大學快畢業的時候。
我記得是某一晚跟怡登的同事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所拍的。

想走淑女風走不成

這一張的時間就比較接近現在。
去年夏天八月份的時候所拍的,左下角還依稀看見盧啾啾的身影,
看得出來我的眼睛很大嗎!?

 IMG_0431.JPG 

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我依舊還是小笨,
而且,我真的是七年級生啦!
還是那種怎麼也踩不爛打不倒的草莓喔!
強韌的環境適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